Friday, June 20, 2014

2014 高三

2014年6月
时间过的真快,一转眼这个部落格被荒废了2年多了.现在2014年了,19岁了,念高中三. 许多人事物都不同了.回想,初三时候的思想应该跟现在有好一大距离吧. 现在该面对的就是未来的路吧 . 大学,该念啥科系好. 一个成熟的思想到底是怎么样的 . 而我现在的思想是怎么样的. 感觉,现在的我,好多东西在烦。虽然我表面上嘻嘻哈哈碰碰跳跳的,可是,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该要怎么做。现在我的思想,成熟,不成熟,幼稚,也不幼稚. 好痛苦. 好多心里话,找不到适合人来辅导. 有也是异性朋友可以聊,跟他太好,又被朋友说闲话. 只想把他当朋友,知己罢了. 这事也让我好困扰. 难道人生就是要随着社会的压迫而被影响吗?难道就不能有自己的思想,想做的事情吗. 高三了,课业上没什么压力,但是,总觉得好多事情好烦,需要好好反省,需要好好的思考.
没地方吐槽,微博不是,脸书不是,微信不是,只好找个以被荒废已久的部落格来吐槽下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Plantilla Minima modificada por Urworstenemy